喵MIAO雪饼

愿我死在好梦里

碎发

此文赠给 @椋竹

     “闭眼。”Bond凑在Q的耳边,皱着眉低声说道。
  
  “嘿,007,换个角度,别戳着我。”
  
  一缕黑色的碎发落到Q脸上,他下意识地想伸手去拨开,又被Bond按住了。
  
  “别动,我来。”Bond转身拿起一块海绵,尽可能轻柔地将Q脸上的碎发扫掉。
  
  “Cute”Bond绕到Q的正面,梳弄起他卷曲蓬松的刘海,问,“你为什么不喜欢去理发店剪头发?”
  
  “嗯……”说着Q突然咯咯笑起来,“把我的刘海撩起来剪,别让剪刀碰到我的眉骨。就是这样咯,每次剪刀触碰到眉骨总让我发笑,冰冰凉凉有种怪异的感觉,理发师又会奇怪地看着你,挺尴尬的。”
  
  Bond站起身,拉进和Q的距离,然后将Q额前的黑发仔细地撩起,用指尖将其拉直。Bond俯视眼前年轻恋人的额头,然后在眉骨附近落下一吻。
  
  “嘿”Q又咯咯笑起来,“很痒的,好好剪。”
  
  银亮的剪刀利落地工作着,闭眼时,Q觉得剪刀开合的“咔擦”声意外地悦耳,他总会在没有碎发落下时悄悄睁开眼睛用恋慕的目光偷瞄Bond一脸认真的神情,然后勾起嘴角,不禁笑起来。
  
  “你在笑。”被发现了。
  
  “剪刀又碰到我的眉骨了。”
  
  “没有。”
  
  Q睁开眼睛,发现那位金发的特工停下手中的活儿 ,笑得像落在他发梢的阳光。
  
  “有发茬落到我脖子里了。”Q往右歪了下头示意到。

  Bond逆着光凑近,Q抬起头,微微眯起眼睛,轻轻在爱人唇上印下一个吻。




*赠给竹的生贺!!迟到了超级久……抱歉( ´•̥̥̥ω•̥̥̥` )开学太忙了……
*一个突发小段子
*眉骨这个问题是我自己的小毛病……_(´ཀ`」 ∠)_金属物品碰到就超超想笑……不知道有没有人一样/
*你们要不要给我一个小心心\( ˙꒳​˙ \♥/ ˙꒳​˙)/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