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MIAO雪饼

愿我死在好梦里

【00Q】情人节贺文——喵情六处(Feline Intelligence 6)喝花果茶的猫

*感谢点梗小天使 @Ms.Sigerson
*全员喵化梗
*没有猫的孤寡老人写了【全员喵科化梗】
*没有完全符合点梗致歉!
*幼儿园小朋友文笔预警!!!

♪1. 今天的MI6一直很骚动。

  后勤部的员工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爪边还组装着精密的枪械,那一双双眼睛,却因紧张又期待地逆着光朝门口张望,而将瞳孔眯成一面几乎消失的线。有较为激动的员工,甚至不时抽动毛绒绒的耳朵,侦查着一切从大门传来的风吹草动。

  “滴——checking——”

  “叮铃——”

  门口的身份核查系统及门铃发出的丝毫声响都被这些听觉灵敏的猫科动物所关注着,当最后一扇玻璃门被推开的时候,所有员工的目光都死死追着走近的身影。

  一只黑色的乔氏猫(Geoffroy  Cat)。

  员工们纷纷站起身来,其中不乏大型猫科动物,更显得眼前这只乔氏猫像一团黑色小毛球。乔氏猫仰仰脖子,然后优雅地转身跳上一旁的椅子,让自己的视线与其他员工可以持平。

       “我是你们的新领导,Q。”乔氏猫的眼睛在它黑色皮毛的衬托下显得明亮而柔和。

♪2.    “呜——”受伤的美洲狮发出低沉的呜鸣。它的毛色在室内的灯光下显得金黄得高调。他身后一只黑色的美洲豹正帮他包扎伤口。

  玻璃门被无声地推开了。

  一只黑色的乔氏猫悄无声息地站到他们面前。

  Moneypenny首先注意到了他,这只修长健美的雌性美洲豹低下她的脖颈,然后向乔氏猫伸出爪子。

  “想必你就是新到任的军需官Q,我是外勤特工Moneypenny.”

  乔氏猫伸出自己的小爪子搭在Moneypenny的肉垫上,然后轻轻地按了按。

  一旁的美洲狮这时也从疼痛的晕眩中回过神来,眯着眼看着眼前的黑色小毛球。

  “刚成年的小型猫?”

  黑色的小毛球闻言立马转过头用不友好的眼神紧盯着眼前的金色大猫。

  “哦?我们可比一些愚蠢的大型动物更敏捷,更谨慎,更果决。”
  “我捏死一只鸟的工夫用武器造成的伤害,可比你咬断一只猎物喉咙大得多。”

  Q的眼睛越说越是发出危险而迷人的光彩,看得那只美洲狮都有几分发怔。

  “再见。”Q伸出爪子拍拍美洲狮的鼻头,然后转身迅速而无声地离开了。

  Q的肉垫在美洲狮的鼻尖上留下了一股花果茶的甜香,金色的美洲狮不由得吸了吸鼻子。
  嗯?喝花果茶的猫?

  

♪3. “非常高兴能与你共事,Q。”眼前毛绒绒的兔狲让Q心底涌起一阵伸出爪子狂揉的冲动。

  “您好,特纳先生。”Q伸出爪子与特纳友好地拍了拍肉垫。

  “我带你去Mr.M的办公室,这边走。”

  Q默默地跟在特纳的身后,特纳圆滚滚的身体和它短小的四肢在又厚又软的覆盖下几乎融为一体,像一个灰色的绒球。

  Q终于忍不住伸爪揉了揉特纳的肚子。

  于是特纳知道了这位年轻的新任军需官对毛绒绒的特殊喜爱。

 

♪4. 见过了那位冷静干练的Mr.M,Q自己走在回后勤部的路上。

  天呐。那只猞猁Mr.M耳朵尖上的毛绒绒太可爱了。Q想。

♪5. 再次回到后勤部,Q立马察觉到了空气中的一丝异样。它眯起眼睛,竖着耳朵,一步步在后勤部众人兴致勃勃地讨论中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哦天呐,007真是太英俊了。”
  
  一位雌性薮猫的感叹飘进Q的耳朵。
  
  它舒展了一下爪子,将自己调整到立马能与人针锋相对的状态。

  推开办公室的玻璃门,地上整齐地堆放着Q还没来得及摆放的各种用品和设备。并没有被乱动过。

  唯独Q已经架在桌上的一支重型枪械被一只金色的美洲狮摆弄着。

  “Double_o_seven.”

  “Hi.Q.”

  美洲狮放下手中的枪械,向Q伸出爪子。

    Q也伸出爪子放在对方的爪子上以示握爪。

  “哦?特工先生,怎么突然来后勤部了。”

  “来看看军需官是怎么用花果茶味的爪子工作的。”

  “……”

♪6. “嘶——”Q不能收回爪鞘的爪尖踩在007的脑袋上,抓得007有点疼。

  Q的办公室是以前的军需官留下的,想必之前的军需官都是大型猫科动物了。这么高的壁橱对Q十分的不友好,而这位特工居然主动提出帮Q的忙。于是Q敏捷地跃上高大的美洲狮的脑袋,然后将一打打文件塞进壁橱里。

  “Q,你的公寓还够容纳一只成年大型猫科动物吗”

  “……你想干嘛?”

  “我的公寓被MI6买了。”

  “……你是独居动物,我也是。”

  “我觉得我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挺强的”

  “……”
  
  如果你再毛绒绒一点我肯定答应。Q心想。
  

  
 tbc.

*天呐,我写了什么´_>`
*再次向供梗和点梗的小天使致歉!!
*跑路了好几个月连文都不会写了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