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MIAO雪饼

愿我死在好梦里

当男朋友和猫同时需要你

   *我鸟汉三回来了!
   *007/Q配对
   *Q视角
   *没车!但有爱!  


     Q狼狈地蹬着老旧的自行车,用拖拉机般的速度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精力旺盛的熊孩子在经过Q身边时故意起身,猛蹬两脚身下的自行车,又在飞一般的前行中回头给了Q一个挑衅的眼神。

  Q翻了个白眼,继续埋头蹬起自行车。车后座航空箱里两位加起来二十多斤的祖宗,正喵喵地不停抱怨着。Q听着猫咪的叫唤,更是气鼓鼓。好不容易有一天休假,也早早预约了兽医带自家的两只猫咪去体检。经历一番殊死搏斗,Q终于将两只祖宗连哄带拐地送进了航空箱,累瘫在沙发上给Bond打电话。说起这件事,Q也觉得奇怪。以前带自家猫咪去看兽医,两只猫从不肯坐汽车,不管Q自己开还是出租,猫咪们总是在汽车里哀怨地叫,甚至焦躁地舔毛、挠航空箱可怜的栏杆。但是自从上次Bond开车送吃坏东西的祖宗们去了一趟医院,Q发现祖宗们似乎意外地接受了坐车,但在又一次失败地把猫咪们放进出租车后,Q终于明白它们只坐Bond开的车。

      “到底为什么呢,那个开车猛到能把装备甩出去的家伙。”Q一边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一边嘟囔,电话却始终没人接。在接连几次尝试后,求助失败的Q看着已经塞进航空箱里的猫咪,决定使用无奈之策。
        
        于是就出现了Q蹬着早都落灰了的自行车行驶在马路上的一幕。
   

  “先生您好,请先填写宠物登记单,再到左手边的休息室等候。”

  将一手一只的祖宗交给兽医后,气喘吁吁的Q感受到了解脱。

  瘫到休息室柔软的沙发上,Q摸出手机,继续锲而不舍地联系Bond。倒不是介意人没来接送自己,而是按理说Bond今天也该休假,自己好几个电话打过去,对方一点反应也没有这种情况,前所未有。Q还能记得自己第一次因为工作给Bond打电话时, 对面一秒接起,语气中还带着没藏好的一点惊喜。

  在好几个未接通的电话后,Q几乎只是消磨时间地反复按下拨号键,没想到电话突然被接通了。

  “喂,cute……”对方的嗓音嘶哑得过分。

  “喂?Bond?”有些焦急的询问。

  “没事。睡太熟了没听到电话”

  不可能。Q知道Bond是训练有素的特工,睡觉时仍保持警惕和对指令的快速反应是基本要求。

  “你真没事?你的嗓子怎么了?”Q仍追问着。

  “没事。你要关心我就自己来看看,cute?”虽然声音嘶哑,但还是那种自信而挑逗的语气。

  Q挂了电话,皱着眉纠结,猛地站起来又停住了。他沉默了一会儿,在说服自己后走向前台。

  “您好,小姐。请问还要多久。”Q将手中的存单递给前台,恭敬的微笑里带着点不安。

  “嗯……稍等。还要等一会儿,先生。如果你有急事可以先将宠物寄放在这里。”

  “好的,寄放。麻烦了”几乎是一口答应。在此之前Q从来没有想象过寄放宠物,他那两只喵咪粘人又任性,Q担心它们会耍脾气。但此刻Q匆匆办完寄放手续,推门而出,蹬着自行车往Bond的公寓而去。

  Q仿佛感到有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在质问自己,“男朋友和猫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要是真掉水里,水里的男朋友肯定是直接救了猫然后自己帅气登岸吧……需要救吗?但现在男朋友不知道搞什么幺蛾子,声音像是纵欲了半个月,总该去看看。

  
  “Bond!”Q用随身携带的备用钥匙扭开了Bond的家门,冲着空荡荡的客厅一声喊。

  “我在卧室。”

  Q赶忙走进卧室,看见特工007躺在床上。Q还记得Bond曾带着几分调戏意味地跟他说,床只有两个作用,第一,睡觉,第二,跟别人睡觉,除此之外,所有躺在床上的行为都是浪费生命。而这位特工此刻正侧躺着望着门口的Q,正确演绎他所谓的“浪费生命”。但看见他不正常的脸色Q又察觉不对,上前将手搭上Bond的额头。

  “你发烧了。”

  “药也吃了,没什么事了。”

  “那你还叫我来?”Q又好气又好笑。气眼前这个特工的逞强,笑他的成熟与倔劲儿。

  “什么药都不如你有用。”Bond起身在Q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Q笑着拥抱他 ,然后在他身边躺下。

  “好好养病吧,007。我可不希望你把我最珍贵的装备弄坏了。”


  
  一些叨叨:
  *大家应该get到最后一句话的点了吧……我有表达废,对不起!
  *失踪人口回归!(滚啦,也不会有人记得的)大家确定不给我一个小心心嘛!
  【非常感谢小天使提供的梗,但我写偏题了!而且拖了超久,对不起!似乎从一个看兽医的梗变成了照顾生病的Bond梗……改天开车以表歉意!】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