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MIAO雪饼

愿我死在好梦里

【联文】???(7)完结

【1】   【2】   【3】   

【4】   【5】   【6】

*联文结尾

*HE                       

*拖低了其他太太的水平致歉


  Q望着落地窗外,回想着刚才发生在赌场里的场景:
  Fisher用枪指着他的脑袋,一路拐出赌场,然后逼着Q解锁了Bond的车门。紧追其后的Bond恨得咬牙切齿,却又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在Q和Fisher坐进车里后开枪射击轮胎。
  
  别开枪啊,您这一枪崩掉好多钱啊。Q腹诽着,看着Bond朝自己亲手改装的汽车射击,一阵阵肉痛。随机又后悔起将汽车轮胎加固得这么好,Bond一直到把弹夹打空,都没将他们拦下来。
  
  Fisher倒也不愧是前任特工,将Q推上驾驶位,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导航装置往Q面前一丢。“跟着开。”说完便气定神闲地在副驾驶上用枪指着Q的头,一路绝尘而去。
  
  
*********************** 
  
  
  回想中Fisher那张讨厌的整容脸跟眼前的重合起来,Fisher正慢悠悠地走近,将刚泡好的伯爵茶凑到Q的嘴边。
  
  “听话”。Fisher挂着讥讽的假笑。Q抬头厌恶地瞥了一眼,扭过头去。Fisher脸上的假笑一下子冷下来,他用力掰过Q的下巴,然后强硬地捏开Q的嘴,将热气腾腾的伯爵茶灌下去。
  
  茶水烫得Q剧烈地咳嗽起来,迫切地想将液体咳出去,却又因为茶水在被迫张开的口腔中滚动而几近窒息,眼角溢出生理性的泪水。咳出的茶水顺着Q的嘴角混着唾液往下淌,润湿了他的衬衫和裸露的脖颈。
  
  Fisher看着眼前的画面,满意地笑着。他在Q对面的沙发上优雅地坐下,悠闲地端起手边的咖啡,更像是致以面前狼狈的Q的嘲笑。
  
  “来谈谈那笔钱吧。”
  
  “这就是你所谓的‘谈’?”Q向Fisher示意了一下束缚住手脚的绳子。
  
  “我也是不得已”Fisher笑得得意而令人毛骨悚然,“谁让我的Q是只调皮的小猫咪呢”
  
  Q着实被恶心了一下,接着问道:“你应该知道你从MI6盗走的各种装备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瑞士银行里的那笔钱。”
  
  “是啊,但我只要一将那些装备出售,我们聪明的Q肯定就能找到我了不是吗?”
  
  “所以现在你想干什么。”
  
  “短期账户,哦,150年真够短的不是么。想取出里面的钱得交一笔不菲的违约金吧,我已经和人谈好了,用高级军用装备赎违约金,交易完成,账户打开,我会带着银行里那笔相对安全的钱远走高飞。”Fisher冲着敞亮的落地窗用手势比了一个飞机。“我可一点儿不贪心,不是吗?”
  
  “没那么简单吧,不然你也不会需要我。”Q轻哼一声表示不屑,心下却进行着紧张的盘算。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对你旧情未了,想带着你一起走呢?”Fisher佯装伤心的样子,“毕竟装备追不回来,你在MI6也呆不下去了吧。”
  
  Q沉默不语。Fisher见状更煽情地讲起来,“怎么?想对MI6忠心耿耿?你是个聪明人,自己好好想想,你在MI6的意义不过是工具罢了,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不可替代的。南非那几次任务我置身死地,但没人来帮我一把,所以我决定不再任他们利用,小心翼翼地杀死他们指定的的目标,凡是阻碍我的人都得死。”Fisher起身,温柔地摩挲Q的下巴,却让Q不禁发抖,“你猜猜看,你的那位金发特工会不会死?哦对了,他的金发可是天然的吧。”
  
  
***********************  
  
  Q坐在瑞士某银行总部的办公室里,心不在焉地听着面前的律师宣读繁复的条款。终于恍然大悟Fisher绑架他的原因,什么旧情未了,都是狗屁,他自然也不会信。Fisher可以用假证件,整容脸逃过机场的安检,但逃不过银行的确认审核,而当时挪动那样大的一笔资金,银行也开出了双保证人的条款,Q在填完Fisher的名字后,也不愿再牵涉别人,于是在第二保证人一栏填了自己的名字,Q曾以为那份条款是自己的名字出现过的,最没有价值的地方,没想到如今却价值不菲。
  
  “先生,您对条款有什么疑问吗?”银行总管彬彬有礼地询问。
  
  “没有。”Q出于礼貌勉强牵起一个微笑,然后接过桌上他和Fisher两人的证件,转身离开。

  Fisher的计谋让Q不得不服,由Q来取出这笔钱,不仅不会让Fisher暴露于危险中,Q自己还背上了通敌的罪名,失去了MI6的信任,真是一石二鸟,而Fisher本人只需在暗中用狙击枪瞄准Q的脑袋,只要Q不按规定行事,便扣动扳机。
  
  Q坐在银行大厅里抬头望着装潢华丽的天花板,颓废地叹气,感叹百密一疏,马失前蹄。
  
  半个小时后账户就会开放,而“长命百岁”的Fisher就能为所欲为。
  
  Fisher从银行对面的屋顶上下来,虽然那把Q研制的狙击枪确实很不错,但Fisher将它留在了屋顶上,没用了不是吗,包括Q。
  
  “在这等我。”Fisher敲了敲一辆停在银行门口的出租车车窗,愉悦地对司机说道。
  
  穿越在银行总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Fisher的脚步格外轻快,他侧着头欣赏自己的高级皮鞋走在瓷砖上的声音,径直向墙角的Q走去。
  
  “合作愉快。”Fisher露出一个夸张的假笑。
  
  Q缓缓抬起压低的头,Fisher满怀期待地等着Q伤心欲绝的表情。
  
  “蹲监狱愉快。”Q微微扬起的脸上却是得意与激动。

  Fisher疑惑地皱起眉,却突然间被硬物抵住了腰,多年的特工经验使他清楚地知道那是枪口。

  “好久不见啊,Fisher。上次还没好好叙旧你怎么就跑了呢。”Fisher的耳边传来007低沉而磁性的声音。
  
  “我戏演得怎么样?”Q也站起身来,对着Fisher摆出嘲笑的表情。
  
  两人不动声色地将Fisher押出了银行,塞进门口那辆出租车里。
  
  “Q你还好吗?”出租车司机转头给了Q一个温暖的微笑。
  
  “L!”Q喜出望外地答到。心里更是释然,不仅007没有抛弃他,MI6也没有,最起码Q-Branch的那群小混蛋没有。
  
  “纳米血液。”Q挽起手腕处的袖子,向Bond枪口下的Fisher解答,“注射的时候真的挺痛的。”心情大好的Q和Bond交换了一个会意的笑。
  
  Fisher的内心是崩溃的。
  
  
*********************  
  
  
  “Cute……”Bond大摇大摆地走进Q-Branch,一屁股坐到Q的办公桌上。
  
  “Fisher的审讯怎么样了。”Q低着头专心地敲击键盘。
  
  “他交代了收装备的那伙人。”
  
  “挺好。就是••••••L怎么审了一半就回来了。”Q抬头朝L的方向示意了一下。
  
  “没什么,就是审讯的时候Fisher说L的身材比你辣多了,L气不过就回来了。”Bond说着忍不住笑起来。
  
  Q无语地看着眼前的人笑,心里对Fisher翻了个白眼。
  
  “好了好了”Bond抬手揉揉Q的头,“我说,今晚有没有兴趣跟真正的金发先生喝一杯。”
  
  Q雾绿的眼眸和柔软的黑发更衬得他的脸红可爱,“好啊”,Q快速地在Bond金色的发际留下一吻。
  END


*一只傻掉的雪球写的傻掉的结尾

*感觉自己是个弱智了,写了个啥。给其他太太道歉。

*联文愉快!给群里的大家比心心!最最喜欢你们了

*请爱我的小天使给我点心心❤

评论(6)

热度(54)